关于左航同学追人的那些事

航润\校园\he\沙雕\邓第一视角


@年年有辞不是念念有词 梗来源



“到底要怎么追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好,我是高三八班左航他爹djx,出于某些原因,我没有透露自己的名字。







跟你们说,左航这人真的有什么大病,追人追了两年还没成功,扭扭捏捏不知道想干啥。






举个例子啊,那sb要给他喜欢的小孩送东西,然后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觉得突然送个东西给那个小孩有些唐突,然后他自己就模拟自己要说的话。




然后他让我帮他改改。





我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妈呀,全都他妈的是病句,还有用词不当。(这孩子语文白学了)




我就给他重新写了一个,然后让他去背。




其实也就两三行话,一行大概也才八个字左右。




他整整背了二十来分钟…




好不容易下课了,一帮子人都催着他去送。




结果,他是他一看见那小孩就忘词…还说什么“我还是下节课下课再送吧。”




我当时真的无语死了,一个大老爷们儿干啥这么扭扭捏捏的,都两年还他妈没到手,能不能勇一点





而且你搞没搞错啊,我牺牲了一堂课给你写这玩意儿,你说你要下节课再送??!!!




真想送他一个大比兜





然后这傻子墨迹了两堂课,他话还是没有说出口,而是选择把东西放在那小孩的桌子上。




结果…那个小孩特意跑到我们教室把东西还回来了。




我真的会笑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时又想笑又替他着急




他当时也是受到了心理上的挫伤。




还有那句“我一见到他就说不出话。”你是认真的吗?他自己亲口跟我说的。




拜托,你他妈自己说不出话,你还想着以后要送什么?





对,他事后又问我“你说…我端午节的时候送他什么好呢?”




我开了个玩笑“端午节除了粽子,你还想送什么?给润润送39本习题册?”




他对我说了一句“果然是英雄所见略同。”




我:真泥马无语





我接着说“她本人,是特别挑的,而且人家又不是吃货,你送学习方面的东西人家都不一定要,你觉得你送吃的人家就要了?还有啊,你忘了元旦的时候 你送人家一盒巧克力 人家分给其他同学的事情吗?”




他还是想争取,满脸崩溃的问我“那我怎么办嘛?”




“你还是先把你们俩的关系拉近再说吧。”






然后这人听了我的话,放弃了自己的面子去追润润





像什么一起吃午饭,给人穿自己外套,送饮料和零食都成为常规操作






不错,老父亲我很欣慰






更何况这人还去贿赂润润他同学知道了润润爱喝卡曼橘味的元气森林






真不要脸啊






自那以后这人就啥也不送光送卡曼橘味的元气森林了






漂亮







而且我他妈就请假俩星期,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能看到左航打完球陈天润给他送饮料???







这他妈的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rds他俩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这属实是烂尾了,实在不知道该写啥了,就凑合看看吧。彩蛋可看可不看是自己拍的花。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打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