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推点文吧

无聊产物

排名不分先后

@Lil.Ran小冉 (电脑不能at,可以的帮个忙)

【极佳】长江沿岸(短篇he)

【极佳】极佳伴侣


 @柠檬卷卷 (吹爆这太太,每篇都很绝)

老师,谈个恋爱吧(完结he)

头狼(连载中,主鲫鱼副涵坤)

下潜后溺亡【极禹】

秋去冬来||啊哦,掉皮了【极禹】

郎骑竹马来【极禹】(连载中,主鲫鱼副涵坤)

牛奶汽水【极禹】

呼吸定律【极禹】

再针对我你是狗【极禹】

不算很渣【极禹】


 @阿念. 

与清风寻你(涵坤be)

致命情劫(左邓be)


 @想吃火鸡面(备战高考) (极顺批大大)

极顺•地府头牌

极顺•不跟你好了

极顺•月上重火

极顺•橘颂

极顺•你是呆瓜吗

极顺•引力陷阱

(放心食用,都是he)


 @湮墨玄青 

【涵坤】人鱼症(be)

【左邓】救赎(he)

【左邓】尘埃中的神明(he)

【all邓】起风了(超级无敌好看,老师的细节狠狠戳到我了)


 @咖喱鱿鱼 

【左邓】给我答案

【左邓】The Blue Whale


 @泥蚂 

【私有热源】|极禹

【日光果香】|极禹

【黄昏与鲜花】|极禹

【风起风落】|极禹

(都是he)


 @Suxie 

【左邓】Dream to Awakening

【左邓】咬痕

【一万年朝夕】蜜桃星球(hp体)

【苏棍】冰镇果酒季

(每篇都很值得看,he贼甜)


 @脑壳要爆炸! 

戒同所//极禹

安全感//极禹

夏日冰汽水//夏日祭联文

把你的心给我‖极禹(弃猫效应)

听我表白时请安静‖极禹

(he)


 @嘉年十三月 (all润)

所以,跟前男友的前男友在一起了?前男友说,你做梦

【all润向】找不到老婆怎么办?

【航润】嗜睡症

【朱润】姐姐和小僵尸

  营业吧小僵尸(上面nei后续)

【all润】我喜欢你的冷白皮(car)


 @old福亲爹晟野 

双面情人(完结he,主航润副极顺)

【全员】我好悲伤,我在雨中拉肖邦

【航润】重庆森林


 @▹温淮卿.【极佳本宣置顶】 (极佳)

极佳l星星坠落时(连载中)

蓄谋已久(完结he已出)

极佳|01 黄花鱼引发的惨案(副涵坤)


 @宝镖YY (all润车文写手)

建议都看完(bushi


 @二两 (航润)

呛(完结已截团超香的文,副鲫鱼,风景描写的让我印象很深)

爱到最后变牢笼(极顺car)

山荷叶(he)

来块蛋糕(连载中副豪涵)

蝶豆花泡温牛奶

八块钱买绿豆冰

(he)


 @飞花满江树 

左邓 | 橘子汽水

左邓|蓝绸月光

(he)


 @野朝 

【苏棍】猫

【苏棍】养猫小记(上面nei番外)

【苏朱】时差

【航润】肆虐秋风里(be)


 @洛川江 

早恋奶糖味~[铲棍/苏朱]


 @百事尽欢 

【极禹】R&B all night

【左邓】谁说爱呢

【日征月迈/极禹】听说你很软

(he)


 @一张信纸 

-苏朱-养猫指南(我好爱猫猫呜呜呜)

-苏朱-烂俗爱人

may be能学一堆单词(?


  @ᕱ ᕱ (同样不能at)

再见(左邓be)





 



 

 



  








评论 ( 10 )
热度 ( 48 )

© 打烊 | Powered by LOFTER